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everything will be ok,right?]

我最害怕的事真的發生了
你每次叫我別怕
不會有人跟我爭
不會有人愛上你
但我知道是不可能的
你就是有種魅力

你不是很帥
但你就是有那種吸引人的本事
現在給我說中了吧
現在我不能不怕
而且怕也沒用了
還以為踢球就是最好的
因為不會有女生
哪裡知道
連踢球也能有女生
還幫你一個人打氣
好吧
我認輸了
我沒有辦法做到
所以只好讓別人了吧
這次我會放
就算是很辛苦
我也會逼自己放
謝謝你送我這份那麼大份的生日禮物
這份禮物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真的有夠驚喜有夠心痛的
它的分量已足夠我哭整晚
不是感動的哭,而是心痛的哭

寶貝,
對不起,
昨晚沒回你信息,
我真的想一個人靜一靜
對不起啊
你睡著了還吵你醒
可是卻沒回你信息
我知道你關心我
你們都很關心我
如果我告訴DEAR
她一定會心疼我
我不知道我今天會怎麼過
現在我的淚已經開始在滴了
等下會不會在班哭
我真的不知道
現在的我 , 想他
我真的好想他
想念他叫我老婆
想念他跟我撒嬌
想念他哄我
想念他關心我
想念他吃我醋
想念他抱著我
想念他牽著我
想念他給我的一切
但一切都結束了
他有他要的
他有新的
我也不錯啦
我有我的寶貝
我的DEAR
她們給我的也不少
我相信她會比我更愛你
我相信她會讓你很開心
我相信你會愛我多過愛她
沒有距離的感情是最好的
剛開始的感情肯定會比已經超過一年的感情甜蜜
加油吧
我應該會沒事的


[I love the way u leav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