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這才是我要的]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就算吵架就算生气就算分开也会再在一起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就算我们很忙就算我们很累只要见到彼此 就会温馨一笑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就算我们结婚就算我们有孩子就算我们在一起很久了我也会想让我在睡觉前抱你一会儿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在那场恋爱里只有彼此没有背叛没有分离没有心痛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那场恋爱我们都会长大都会懂事都会成熟但也会在只有彼此的时候幼稚一下下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那场恋爱里我们懂得彼此熟悉彼此习惯彼此依赖彼此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我们的恋爱中有一个自己的家有一个我们的宝宝孩子叫我妈妈、叫你爸爸。。。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我们会一直牵着彼此的手陪着对方渡过每一天快乐、忧伤首先会想到对方彼此的感情不会随着时间的逝世而随波逐流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我会称呼你为猪八戒你会丢我一个白眼故意顶嘴,说:“你想做猪八戒的老婆哦?”我想照顾你、抱着你、陪着你尽管有时我自己也会有点孩子气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我们会一直走下去。蹒跚漫步夕阳西下白头到老相濡以沫然后轻抚着你的脸庞、轻声说句“对你的感觉一直都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