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男朋友每天都該做的事]

1~当你做完工回到家时发一封信息给你女朋友:''老婆...我到家了~放心^^老公爱你^^"


2~当下雨时,发封信息给你的女朋友:"老婆...把被抱紧紧哦~不要生病哦~老公想你"

3~当女朋友生病时,发封信息给她说:"老婆...好好休息...要好好吃饭...老公永远陪着你^^"

4~当你女朋友迟回家时,发封信息给她说:"老婆...你在哪里?怎么还没回来?老公好担心你...快回来..."

5~当你女朋友生气时,发封信息给她说:"老婆...对不起..刚才不该对你发脾气的...对不起...原谅老公...好吗?"

6~当你女朋友流泪时,发封信息给他说:"老婆...不要哭...有我在..我不会让你受到任何伤害的...放心..."

7~当你女朋友要睡觉了...发封信息给他说:"老婆...晚安...老公永远爱你^^"

8~当你的女朋友起床时,一定要比他早起床发封信息给他说:"老婆...早安...该起床咯~^^"


情侣们每天一定要跟对方说''我爱你''~

情侣们每天一定要跟对方说''晚安''~

情侣们每天一定要跟对方说''我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