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老婆]

男生叫你一聲老婆,意味着什么?


叫你一声老婆,意味着你就是他的唯一,你是他最爱,最在乎,最关心,最想走在一起的那个人。

叫你一声老婆,就不要去想自己是不是该矜持点,爱他就要告诉他,当他说爱你的时候,你也应该告诉他,你也很爱他。

叫你一声老婆,你就要信任他,有什么想法就要告诉他,不管他支不支持,任何一个男孩都希望他的女孩依靠他。

叫你一声老婆,就是他在外面遇到什么好玩的,好看的,好吃的,他就会在心里想,要是妳现在也在他身边,那该多好啊。

叫你一声老婆,就是当他不能陪在你身边的时候,你应该努力让自己过得开心,照顾好自己,男孩也希望每天24小时都见到你的笑脸,但是男孩有更多的责任,为了事业,为了你们的将来,他一直在努力。

叫你一声老婆,就要相信你们两个的心是在一起的,空间的距离不会把两颗相爱的心变得遥远。

叫你一声老婆,当男孩抱着你的时候,不管他的胸膛是否强壮,请你也试着紧紧抱着他,那样会让他觉得很温暖很幸福。

叫你一声老婆,你可以常常对他撒娇,但不可以经常对他发脾气,当你生气的时候,可以拿他当出气筒,但出气过后你不可以不理他,男孩也希望你每天能开开心心的,你不开心,他心里也会很难过,因为他在乎你。

叫你一声老婆,你就要对他有信心,相信这个叫你老婆的男孩,他会把他所有的爱给予你,包括他那真诚单纯的心。

叫你一声老婆,你也要多理解男孩,很多男孩都不如女孩细心,有时会粗心地忽略了你,当男孩做得不好的时候,请你不要挑剔,多体谅他,不要为一时之气去和他吵架,争吵会使人失去理智。

叫你一声老婆,虽然现在男孩还给予不了你什么,但是他会尽最大的努力去呵护你,让你过得开心,现在唯一能给你的,就是他对你的爱。

叫一声老婆包含太多太多甜在嘴上暖在心里,无尽的甜蜜会包裹着彼此的温柔,让彼此觉得幸福。

真正相爱的两个人会互相依赖,互相习惯,习惯于生活中彼此的存在,习惯对方的优点和缺点,空气中充满了彼此的气息,每天的心里脑里都是满满对彼此的思念 , 有太多太多的话想对你说,太多太多的话,都抵不上简简单单的一句"老婆,我爱你"



[老婆,對你來說,是這個定義嗎?]

[當我不愛你了]

当我不再亮着头像等待你上线的时候
我已经悄悄的不再爱你了

当我不再为了一条没回的信息苦苦期盼的时候
我已经悄悄的不再爱你了
当我接到你的电话依旧喜出望外
但是却言不由衷的时候
我已经悄悄的不再爱你了

当我有了开心和难过的事情选择一个人承受的时候
我已经悄悄的不再爱你了

当我路过回忆的街头
我只是想起
而不会再去怀念的时候
我已经悄悄的不再爱你了

当我慢慢的屏蔽关于你的一切消息
选择在你的世界消失的时候
我已经悄悄的不再爱你了

当我可以回避手机中的简讯和曾经写过的信件
当我把它们深深掩埋没有销毁的时候
我已经悄悄的不再爱你了

当我买了新衣服第一个不是想穿给你看的时候
我已经悄悄的不再爱你了



[愛是有期限的,錯過了,就過期了,過期了,就結束了]

[衰]

今天真的夠衰的
難以形容的衰啊
今天FUNDAMENTAL OF IT有TEST
我很快就做好了
哪裡知道....衰到~~~~~~
PC Suddenly Shutdown~
我的答案全部不見了
什麽鬼電腦啊
害我沒得交
還好老師給我回來做過
然後發給她
不然就0分了
這是第一衰
還有第二衰呢
剛才下車買KFC
盡然夾到車門
痛死我了
還流血呢
今天到底怎麼了
衰到~~~~~~~~~~~

 [希望明天不會那麼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