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我不配]

我不想聽任何解釋,也不想聽任何藉口,我的決定已經不再模糊,我已經很清楚的告訴我自己,我不要了.你在那邊會有你自己的生活,我在這裡也有我自己的生活.你在那邊會遇到你要的人,也可能你已經遇到了,所以我也不想再跟你糾纏了,放開了.我已經沒有任何理由再待在你身邊.別問我原因.當我看到你朋友寫的東西時,無可否認的,我的心真的很痛,我在吃醋,我在妒忌,我在害怕,我告訴我自己,這個男人,我不能要.他的條件太好,他的魅力太強,會有很多女生為他心動.所以是時候放手了.他應該已經找到他要的了,他只是不放心我一個人.我想已經有個女生等著他了,而且長得不錯,是他喜歡的類型,也可以每天粘著他,他要的是那種.踢球也可以幫他一個人做啦啦隊,不錯啦.這些我都沒有辦法辦到,所以只好認輸了吧.我會好好過我的生活,不用擔心.去追求你要的,那個可能就是你對的人.我要的男人,條件普通魅力不強默默無名,那才是我要的.那樣的男人不會給我帶來麻煩,不會讓我擔心,不會讓我吃醋,更不會讓我心痛.我很弱,我自認沒有好脾氣好身材好臉孔好成績好條件,我配不起你.我不配.再見了.

[一切都結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