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我的女人只可以為我而笑,不可以為我而哭]

DEAR VIAN&DEAR MEI
對不起,
我又哭了
我做不到我答應你們的事
我答應你們我不會再哭
也不可以再哭
可是我失敗了
我又再把自己搞得不像人了
就因為一封信息
我流淚了
明天你們又會看到我眼睛腫了
真的覺得很對不起你們
可是我真的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BEN:
謝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
我不要你因為我而心痛
也不要你因為那樣而傷心
我讓你受的已經太多了
够了
你說過,
我是你的女人
永遠都是
所以,
請別爲你的女人而傷心
她不值得
還是那句話,
我的男人只可以為我而笑,
不可以為我而哭
這句話我永遠都會記得
不可能會忘記



[我的女人只可以為我而笑,不可以為我而哭,我記得,但我辦不到,因為我一直都在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