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我,已经选择了你.你叫我怎么放弃]

有人说:
爱,是一种责任。
现在我才明白,原来责任,就是一辈子

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
而是因为已经有了你,
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
我不是不会对别人动心,
而是因为已经有了你,
我就觉得没必要再对其他人动心.
我不是不会爱上别的人,
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

能在一起不容易,
已经选定的人就不要随便放手,
世界上好的人数不清,
但遇到你就已经足够。
即使你不是最好的,
甚至不是最合适我的,
但却是我最珍惜的,

缺点可以改正,
性格可以磨合。
但机会失去了就再也没有了。
即使有些没有走到最后,
也不必责怪谁,
美好的不一定是结局,
还有过程,
爱了,就是爱了......
不是寂寞才爱,只因爱才寂寞。
多了一份牵挂,多了一份思念……
从不肯说想念的你我也开始想念彼此,
不想太依赖的你我也开始互相依偎。
这是爱,
爱一个人不容易,
只爱一个人更不容易.
或許,
我不是最優秀的
我不是最聰明的
我不是最漂亮的
我不是最完美的
但,我是最愛你的....
我希望你可以永遠待在我身邊
別再叫我放棄
永遠都不要
因为:

我,已经选择了你 , 你叫我怎么放弃?


[或許我沒那種命,但我還是堅持,別說我傻,因為我覺得一點都不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