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我,還是我]

我又在這裡了
今天的我已經不是昨天那個我了
我要謝謝你們
DEAR VIAN
DEAR MEI
DEAR CAPHY
JAMES TAN
KANG GUAN
MJ LAU
JUN
JIMMY
JERRY
and those who giving support to me at FB
謝謝你們的鼓勵和安慰
我沒事了
你們可以放心了吧?

還有一個很重要很重要的一個人
MY mr.BEN
謝謝你讓我開心起來
謝謝你這幾天細心的照顧我
謝謝你這幾天罵醒我
如果沒有你,
我想我現在還是那個崩潰到失魂的我吧
雖然我沒有很開心
但至少我沒哭了

寶貝,
如果不是你
我也不會明白那麼多
現在的我
已經不是那個孩子氣的YIKO了
長大了
會想了
謝謝你
加油吧
考試要到了
記得讀書哦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