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我回來了

對不起,把這裡空下了好久
因為,真的好不想碰這東西
你們都想知道最近的我好不好吧?
答案是,我還好
還是那樣過日子,還是把喜怒哀樂掛在臉上
最近寶貝梅跟我提起,她說她看到報紙里的星座預測
裡頭寫了她是個把喜怒哀樂都表現在臉上的人
盡然有人笑她,說她傻的
我覺得這並沒有錯啊,人就是該那樣啊
如果把全部心情都用笑容掩飾,那不是很假嗎?
如果把全部都收在心裡,那不是很辛苦嗎?
我是個不會裝什麽事都沒發生過的人
一旦惹火我,我就會氣
一旦傷心了,我就會哭
一旦開心了.我就會笑
我就是個把喜怒哀樂都掛在臉上的人,這就是我

突然,收到一個我覺得不會再聯絡的人發來的信息
看到時,真的有點嚇了一跳,但也沒什麼了
他只是個路人,也只是個錯誤
一切都已經過去了,沒什麽好牽掛的了
他有他的生活,我也有我的生活
雖然我的愛情不是很美滿,但還算過得去
但也希望他的不錯吧
祝福他,希望她珍惜他

在這裡,想告訴大家,
我快崩潰了,被他搞得受不了了
他怎麼可以那樣啊,爲什麽總是要吵架
那樣很煩你懂嗎??
爲什麽就不能好好在一起呢?

突然,不想寫了
再見

♥ 請你好好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