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致命傷

最近 , 你 , 真的让我有点失望
并不是我小气,但希望你能了解
女生都是这样敏感的,而且我是过度敏感的那种。
当你告诉一个女生一件事情,她会很单纯的就相信,毫无质疑的那种。
但如果你让她发现到你有所隐瞒还是含有欺骗成分的话
那很抱歉,下次你说的话,她一定会对你有所保留。
并不是她小气,并不是她记仇
而是你的第一次,让她害怕会再有第二次。
相信了带来失望,这种感觉不好受,不是吗?

说真的,我很讨厌我们处在很僵的时候。
有一个人做错了,导致另一个人不开心
然后因为不懂得去处理,不知道该怎么处理
而就这样~~带来一个只能够叹气的结局。

我承认我并不够好,不够细心,不够体贴,爱胡思乱想又爱乱吃飞醋~
对不起了,只能希望你能多多包容。

这个世界,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
两个人在一起,就是要互相弥补对方的缺点,填满那个洞缺,不是吗?
没有付出努力,要怎么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呢?
所以,加油吧可軒!
拿回你的自信,做回你自己!
別讓別人瞧不起!

我可以是個小女人
也可以是個大女人
只要你對我好,你會把所有的細心都放在我身上
那我就可以是你永遠的小女人
只要你有一點不乖,都在傷害我,逆我意
那我肯定會做回那凶凶的大女人了
無可否認,我總是最特別最耀眼的那個
無論在哪裡,我都是
在你生命里,我也是最特別的那個
你有好多個第一次都是我陪你過的
都很難忘吧?
總是不想太特別,也不想太優秀
你說 , 那是一種讓你難受的壓力
你說 , 我走到哪裡,人家就看到哪裡
你不喜歡
我懂 , 因為你的女人只有你可以看
但你的女人真的太耀眼了
不是她喜歡引人注目,而是她真的有種特別
別人沒有的特別
就請你好好珍惜她的特別吧

 
 
♥ 敏感是我的致命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