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等 , 我恨透了

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今天 , 那就是 , 等
等下一堂課的來臨 ,
等某些人自動找我 ,
等等等 , 整天都在等 .
累死我了 , 等了却得到氣人的結果 , 那才叫衰啊 !!!!
足足等了四小時 , 才告訴我們說課取消了 , 怎麼不會早說啊
而有個人說好一個小時候要找我 , 但卻讓我等三個小時
怎麼世界上會有這些人啊 ? 一點責任感都沒有 !!!
你們還是別做人好了 , 因為根本沒資格啊 !!!!
= 投訴完畢 =

今天的我沒什麼特別
就只是想通了一些東西
看透了一些事情
明白了自己的重要性
就只是這樣而已

今天的我 Pink Lady

Lomo風格
工具來自我的Classmate



♥ Caring is Lov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