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5.12.2010

我記得我聽過一首歌
歌名是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
我愛這首歌,也愛它歌詞的含義,真的超有意思的呢
因為我生命中出現了個特別的你
從來沒人可以讓我那麼在乎那麼放不開
就只有你一個,你就是特別的那個
我甚至把所有心思放在你身上,把所有的愛都給了你
就那樣毫無保留的愛著你
這些你都知道嗎?
今天是我第一天上課
感覺還不錯的呢
雖然只上了兩堂課
但笑得真的蠻開心的
第一堂課的教授是個男的,他真的好好笑哦
超愛演的,從他一踏進班的第一秒鐘,就開始演了
弄得我們大家都一直大笑
我可是第一個被他問名的哦,嚇到我了呢
可能是我太突出了吧,哈哈哈哈哈
第二堂課的教授就很可愛,是個女的,但蠻年輕的
她一直笑一直笑,弄得大家都跟著她笑了
她對我和寶貝梅的印象算是蠻深刻的吧
因為我們可是第一個去找他註冊科目的學生叻
今天我又開始我的減肥計畫了,又開始喝營養餐了
但今天有點失敗了,因為還沒到四小時我就吃了,好糟糕哦我
好啦,今天就寫到這裡啦,晚安

今天的我                                         我的HERBAL-LIFE營養餐





不管你在哪裡,我都一樣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