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你最珍貴]

就这样被你征服 
切断了所有退路

我的心情是坚固 
我的决定是糊涂
就这样被你征服 
喝下你藏好的毒
我的剧情已落幕 
我的爱恨已入土
终于我明白俩人要的是一个结束

[征服]
多么好聽的一首歌
歌詞也好有意思
你知道嗎?
我現在的心情是低落
我要做的決定是糊塗
這你知道嗎?
無可否認的
你在我心裡的位置是無人可取代的
可是再重要也沒用
我需要的是關心是在乎
而不是你給的那些
忽冷忽熱的態度
我要不了

昨天
我的腳受傷了
想找個人訴苦也沒有
信息你,沒回
打給你,沒聽
你知道我的腳多痛嗎?
我一動到水就痛到我要命了
差點喊出來啊
這些你都知道嗎?
肚子痛頭暈幾天了
吃藥都不能好
這些你都知道嗎?
你不知道~~~


[你最珍貴,但你已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