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最近的我]

感覺好像好久沒寫了,
但這幾天真的忙得我好累.
害得我的時間都亂來了.
該睡的時間,我醒來.
該醒的時間,我睡覺.
其實沒什麼特別的東西我想寫
有些開心的
不能分享
有些甜蜜的
只能收藏
這幾天,我是開心的
也是甜蜜的.
我告訴我自己,有他就好,no matter who he is.
他會讓我笑得燦爛
他會讓我感覺溫馨
他會讓我覺得安全
這就是我的他,有能力給我的.

最近愛上了看湖
其實是因為這裡沒有海,
所以只好看湖.
但感覺還不錯的
連續一星期我都去了那邊
我才發現,原來這裡也有那麼漂亮的地方
也是個PHOTO SHOOTING的好地方
所以下次一定要和我的寶貝男人還有DEAR她們去那邊picha.
明天要去那邊跑步
最近肥了
要開始我的減肥計畫了
哈哈哈哈哈

最近身邊多了幾對情侶
每對都超幸福的
MEI N CHEW
VIVIAN N VINCENT
SHALLY N WEI SHUN
看到她們,就好像看到我和他
我們也是幸福的
DEAR她們都在告訴我
我很幸福
他很疼我
也很在乎我
所以,我告訴自己,這個男人,我要定了.
他要走,休想!
嘻嘻嘻....
感覺好霸道哦^ ^
我能肯定的是,他一定是我的轟轟烈烈.
之前是,現在是,以後也是....


[我愛你轟轟烈烈最瘋狂^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