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请 , 记得我的好

我很神经质 , 我敏感多疑 , 我阴晴不定

在你面前总是哭总觉得你不爱我了

你开始时还包容着我 , 让着我 , 哄着我努力让我高兴起来

但现在你累了 , 你不管我了 , 你放我一个人难过  , 等着我好了以后再跑来找你

再后来或许你烦了 , 你开始跟我发脾气 , 你开始在我闹的时候比我更生气的不理我

你觉得这是理所当然的 , 觉得是我一点一点把你变成这样的

那你想过吗??

是谁把我变成这样的

你仔细想想  

刚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我是不是每天都是笑脸

刚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我是不是从来不哭也不闹

刚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我是不是像每个幸福的小女孩一样幼稚的可爱

你仔细想想  

之前你放弃过多少出去喝茶的时间陪我说话 , 现在还剩多少

之前你把我捧在手心里每天发几十条短信  , 现在还剩多少

之前你一天不见我就会有永无止境的思念 , 现在还剩多少。

你仔细想想  

你对我有过多少承诺 , 最后你没有做到

你对我有过多少保证 , 最后你让我失望

你对我答应过多少事 , 最后你自己都不记得了

你厌倦了我的眼泪我的抱怨我的小脾气

但你却不知道我承受了多少心如刀割的感觉

我以为你会永远像最初那样疼我宠我对我好啊

我就那么傻的把心给你了 , 任你捧在手里或者狠狠捏碎 , 你却总选了后者。  -

你不明白为什么你随便做点什么事我就生气了

你不明白为什么我总是有那么多脾气总是跟你吵架

你不明白为什么一些看起来没什么的事而我却小题大做

你不明白为什么我总是不开心总是在哭

你开始觉得我有点烦了 , 对吗??

你开始越来越沉默越来越跟我没话说了

可是你知道吗 , 每次我跟你吵架的时候我的心都好痛

你知道吗 , 我只是希望你能对我好一点而已

你知道吗 , 其实我每次都以为你会哄我但你却一次次的让我绝望
你知道吗 , 在你觉得我变了变的你无法接受的同时 , 我也觉得你变了但是我接受了

你知道吗 , 你每次沉默不说话的时候 , 我的表情有多难过多挣扎多不安
你每次说其实你很爱我的时候 , 我眼里有多少不确定但却给了你那么多回应
你每次伤害了我做了对不起我的事的时候 , 我哭的多伤心多委屈最后还是原谅你了

我 , 给了你那么那么多包容 , 那么那么多的爱 , 给了你那么那么多期望
你却残忍的让我一次又一次的心碎

我知道你开始嫌我看到你和别的女孩说几句话就会又哭又闹又不理人
你嫌我管你管的太多太严让你失去了自由

你嫌我怎么这么罗里罗嗦又情绪化

你觉得你做的那些事其实都没什么

你觉得你没有对不起我也没有招惹我

你觉得什么事都没有 , 而我就这样那样的闹了起来

你觉得我怎么这么讨人厌天天让你不顺心

可是这个世界上那么多人干嘛我就偏偏跟你这样了?

我为什么不去天天窥探别人的生活

为什么不去跟别人发脾气不去跟别人“无理取闹”

还不是因为我在乎你

还不是因为我吃醋了想让你重视

还不是因为我怕一不小心你就跑了

还不是因为我怕只要一放松 , 不安定的你就又不是我的了

你可以多想想我的好吗?

对你好 , 不是我的职责 , 更不是我的任务

只是因为我爱你 , 爱了这样的你
就算你让我心碎过 , 我就是爱你 , 我愿意不顾一切的对你好

我只是一个小女人 , 而不是超人

我脆弱也没有安全感

也许有一天我也会累

我也不喜欢哭 , 我喜欢天天笑的
我也不想低着头自己沉默
我需要你的理解你的疼爱而不是冷漠

我把你当成我生活的重心

我的世界只有你

我爱你所以我才会因为你一点细小的变化而难过

我每天都在希望你能多疼我一点却不敢跟你要求太多

你真的希望我不再跟你闹了吗?

等到我真的不在乎你了的那天。

你真的希望我再也不哭再也不动不动就生气了吗?

等我真的被你伤透了麻木了的那天。

我想说的只有这些 , 这是我心里的话

1 条评论:

  1. 老婆,对不起哦~~原来你是受了那么多委屈~~我却还傻傻的以为你很快乐~~我答应你~~从今以后我会慢慢的去了解你,呵护你,宽恕你,疼爱你~~不会再让你失望了~~请原谅我这个笨笨的老公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