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 顺其自然就好

期望越大 , 失望越大

这句话 , 真的应该深深记在脑里

凡事都别抱太大的希望 , 那就不会失望了 , 对吧??

现在的我 , 真的彻底绝望了

这次 , 真的不是我想太多 , 而是我看太明

如果爱情是场比赛 , 那我承认我输不起

如果爱情可以重考 , 那我不会再作弊

如果时间可以停止 , 那我不会再按开始

谁都不会是谁的永远 , 只有自己是自己的永远

你不是我的未来 , 我只是你的梦

我今天写的读起来是不是有点伤感??

是的 , 我不开心

我说过 , 也提过 , 我期待九号 , 也喜欢九号 , 对吗??

没错 , 今天以前 , 我喜欢

但今天过后 , 我改变了

曾经 , 九号是我觉得最有意义的日子

是我每个月都在期待的日子 , 也会是我最开心的日子

原因 , 只有我一个人懂

或许没人能理解 , 但我绝对坚持为什么我喜欢九号

每个月的九号 , 我都会让自己很开心

或许是曾经有个人 , 会在每个月的九号让我开心

所以我才会习惯性的爱上九号

也就因为这样 , 我选择了和你的九号

但也因为这样 , 让我有了失望的九号

或许你根本不了解我  , 根本不懂我要的是什么

关于我 , 你知道多少??

你知道我的生日是几月几号吗??


知道我最喜欢吃的东西是什么吗??

知道我最想去的地方是哪里吗??

知道我最在乎的是什么吗??

知道我最难过的时候有怎样的表情吗??

知道我的性格是什么样的吗??

知道我最希望谁陪在我身边吗??

知道我最喜欢什么颜色吗??

知道我最喜欢听什么歌吗??

知道我生病的时候最希望谁会陪在我身边吗??

知道我受委屈的时候最希望谁会给我安慰吗??

知道我最害怕什么吗??

知道我最喜欢的是什么样的生活吗??

知道我最喜欢什么样的发型吗??

知道我最喜欢什么款式的衣服吗??

知道我最爱谁吗??

你知道多少啊?? 或许你全部都不知道

你知道的只是外表的我 , 但你却看不清内心的我

我不想多写 , 我只想说 , 我没什么期望了

就顺其自然吧 , 是我的就是我的 , 不是我的 , 我再怎么勉强也不会是我的

你 , 我握得再紧 , 如果不是我的 , 你还是会让我放开手

累了 , 想睡了 , 我不会再让我的十号跟我的九号一样差

我相信 , 我就是我 , 也相信 , 我的明天会更好

2 条评论:

  1. dun be sad
    dun be unhappy
    although I don't know what happened,
    but still hv me,vivian n ah jia beside wit u...k?

    回复删除
  2. thx , baobei mei~u all is the best for me~
    i'm ok~jz a little bit disappointed nia~
    bt ntg d~is my fault~i should nt aim so high~i should b appreciate wat i having nw~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