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猜不透

我已经猜不透我们两个人的感情是怎么了
相处都好像比分开还难
我只想开心的生活下去
其他的我都不想再去想了
有时你的一举一动真的让我很怀疑
这让我无法把全部的信任停留在你身上
这是我的错吗?
我想,你也应该检点些吧
每个女生都需要安全感
所谓的安全感就是让她觉得你把她放第一,没人可以取代的第一
这你懂吗?
但怎么我都感觉你没做到阿?
是我多心了吗?
算了吧,我对你的信任一直都不会多
因为你身边真的太多野花了
从我认识你的第一天开始,我就已经知道了
这让我觉得真的很不安全
真的很没安全感
如果你那好玩的心,从没停止过,那就别要我对你认真
我玩不起,也伤不起
等有一天,你真的能定下心来,再来告诉我吧
我会100%毫无保留的对你认真


[学会习惯一个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