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昨天和寶貝梅突然跑到檳城去
真的還蠻瘋狂的呢
本來只是打算到SP拿我的新電腦
哪裡知道那人盡然要我等五小時才可以拿
就因為那樣 , 我們決定下北海
哪裡知道 , 去到北海
又覺得沒地方去
就直接踏油下檳城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玩得蠻過癮的
只是買太少了
只買了兩件PADINI的衣
有點後悔 , 帶那麼少現金去
不然就可以買多點了
寶貝梅也買了兩件
還帶她去吃SUSHI KING
她可是第一次去哦
而且說是我帶的呢
還真的感覺蠻榮幸的
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就要拉寶貝嘉和寶貝蕊去了
一定可以更瘋狂

我的護膚品用完了啊
都不懂要買什麽品牌的
SHISEDO ? KOSE ? SK-II ?
有誰能告訴我啊 ?
給點意見來嘛
我只是要快點變白
把我的臉顧得好好的
可不想像回以前那樣
說起護膚 , 我也真的好久沒上美容院洗臉了呢
真的要抽個時間去了 , 我的臉快遭殃了
多了好多黑頭 , 也沒有那麼白了
怎麼辦好呢 ?
又要浪費一大筆錢了啦
真是的
除了護膚品 , 還有香水啊
也是完了
這個月真的是要了我的命啊
一次過要買那麼多東西
真的要破產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考試開始了
又開始痛苦了
開夜車 , 趕功課
壓力又來了啊
好怕啊
如果現在有個人可以幫我消除所有的壓力 , 那該有多好啊
可是我知道 , 應該只有我自己可以辦到了
只要血拼 , 就可以消除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考完我就會下KL大血拼了
還跟寶貝們約好要一起去旅行
LANGKAWI , KL , GENTING
這是我們要去了
那是肯定會很瘋狂
超期待的 ^ ^

好啦
不寫了
突然發覺我的博客不再寫愛情了
還真的有點不習慣呢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