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心底話

有時,我會莫名其妙的不開心
有時,我會莫名其妙的發脾氣
有時,我會莫名其妙的臉很臭
有時,我會把我生氣的那個人大罵一頓
有時,我自己真的也不懂為什麼會那樣做
但我清楚的是我做每件事都有原因的
並不是你們看到的莫名其妙

我承認,我的脾氣不好
甚至可以說是超級差得不得了
這 , 我都知道
也嘗試過努力把它戒了
但好像也只有那麼一點一點進步而已
感覺自己有點失敗
可能是所有人都太寵我了吧

但 , 現在 , 我很珍惜我得到的一切
我珍惜那愛我的爹地和媽咪和弟弟
我珍惜我在POLY認識的寶貝們
我珍惜我在SP認識的姐妹們
我珍惜所有我認識的朋友們
也很珍惜對我很好也很寵我的他
我知道他爲了我改變了很多
都不再去玩了
不再做我不喜歡的事了
都聽我的
也很珍惜我
老實說 , 我好開心你可以爲了我而改變
我很開心老天讓我們可以在一起
現在的我比任何人都還要幸福
雖然曾經我受了很多傷
但如今有你的疼和寵讓那些傷都復原了
謝謝你 , 我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