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想寫就寫

Huhu~~我又回來了
好像離開了好久一下的咯
其實最近都過得好忙啊
但覺得蠻充實的
總比之前那些胡思亂想大吵大鬧的日子開心多了

但也要謝謝某些人啦
讓我看清一切,不再把自己蒙在鼓裡
總歸一句話 , 我喜歡現在的生活
要玩就玩 , 要走就走 , 要吃就吃
不會再像以前一樣 , 把所有時間放在一個人身上
那樣真的太傻了 , 也沒有必要
因為 , 那種只有情癡才幹得出 , 可惜我不是

我的天啊~~~
我肥去了啦~~~
都怪我這幾天吃的太多了~
嘻嘻~或許是心情好吧~
但從今天起 , 就不可以了哦~
我還要減多三KG~
我的理想目標:38KG
等我哦~我會加油的~

最後~
為我的第二目標奮鬥~
我的寶貝相機~
NIKON DSLR D3100



等我哦~
我會存錢把你買回來的~
絕不會讓你跑掉~
愛死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