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噩夢

今天把所有的課都SKIP掉了
我也不懂是爲什麽
或許是我懶惰
或許是我不開心
或許是我真的很累吧

剛才早上六點
自動爬了起來
不知道什麽原因
我也覺得好奇怪
就好像自動想去學校那樣
但最後我還是怕回床
繼續我的夢
但不幸的
我發了一個噩夢
突然把我嚇醒了
真的好可怕
怎麼他和那女的會同時出現在我的夢裡啊
好多好多的疑惑出現在我腦海裡
但這些對他來說都已經不重要了
他不會再關心我
不會再安慰我
不會再安撫我的不安
他已經不再是我的了

如今我只可以一個人生活
不可以再依賴他
也不可以再去打擾他
這是我對自己的承諾
也是他要的
所以要給他
讓他去玩
讓他去瘋
當一個男人已不再把你放第一時
你就是時候離開了
他已不再屬於你
現在不是你的
以後也更不可能是你的了

我知道你會看這個博客
但很遺憾的
我已經放棄了
從我把你所有東西刪除開始
我就真的放棄了
或許我沒有放下
但我會努力放下
這次我沒有找別人
也沒有喜歡別人
所以我是一個人
我做到了
就算沒有代替品
我也可以離開
如果你還愛我
你根本不會傷害我
如果你還愛我
我希望我還會看到那個對我好的你

3 条评论:

  1. 噩夢的过后定会有美好的到来,不要太过于绝望

    回复删除
  2. 對對對~^^
    希望你說的真的可以成真吧^^
    不想再發噩夢了~

    回复删除
  3. 你有点天真...
    希望你的天真真的可以成真吧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