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Awesome day

今天對我來說真的有夠AWESOME的
發生了太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個字 , 巧
是什麽事我就不想在這裡多寫了
想知道就來問我本人吧

想了整晚
終於都想通了
聽了恩麒的一番話
覺得蠻有道理的
他還真厲害叻
那樣就說服了我
其實他說的沒錯
只是我的那個他從來沒有對我說清楚
所以我根本無法信任
但從別人口中知道的
感覺也是蠻不錯一下的啊
我會好好加油的
謝謝朋友們的鼓勵
寶貝們還不懂什麽事
但明天去學校就會跟她們說了

只要你會控制自己
照顧你自己
不讓自己踩過界
那就可以了
你應該懂我說什麼
我不要再有同樣的事情發生
就像那個臭女人的事一樣
不要再有什麽曖昧曖昧
我超恨那些東西
還是那句
你不去惹她們 , 就沒事
我跟你也不會吵
只要有安全感 , 就不會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