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從來

我想把自己變得更像個女人
總覺得這有點難 , 因為本小姐真的太粗魯了 , 哈哈
認識我的人都認同吧 ?
因為我就是敢作敢當 , 敢說敢罵的人
看我那麼說是不是覺得我很野蠻很像壞女人呢 ?
對 ! 我就是 !
但在我最愛的男人面前時 , 我不是
我只會是小女人 , 一切都聽他的 , 由他照顧我 , 由他作決定
因為那樣才是最幸福的 , 我喜歡那種被呵護的感覺
有時當個女強人真的好難好累 , 偶爾當個小女人真的會好幸福

今天好特別 , 不知是我太興奮了還是太多餘了 , 但我好愛今天的一切
我已經好久沒有那麼開心了 , 應該有好幾個月了吧
謝謝剛剛那通電話 , 我感覺好溫馨
好久沒那種感覺了 , 好像回到了以前的我們 
但也突然好怕 , 怕又被傷害多一次 , 因為每當甜蜜一陣子 , 又會吵了
希望這次不會吧 , 我要的是永遠的甜
這是第一次 , 他給了我驚喜 , 第一次的感動
當他告訴我的那一刻 , 我哭了
不是傷心的哭 , 是開心感動到哭
從來沒人讓我感動到哭過 , 他是第一個
聽著他的電話的那瞬間 , 我真的流淚了 , 也說不出話來
我期待 , 期待來臨的星期四 , 那會是我難忘的星期四
也是我唯一期待的星期四 , 原因就只有我和他懂了

別人 , 做再多的感動 , 也不如他的一個感動
因為心裡的那個 , 還是他
就像我之前說的 , 他是唯一一個可以徹底影響我心情的那個人 
我很珍惜他為我做的 , 為我改的 , 為我犧牲的
他說他看到我的改變了 , 我聽到後 , 很開心 , 因為他終於看到了
我不再像以前那樣野蠻了 , 會等他會體諒他了
對 , 我學會了 , 不再任性了
唯一不能改的 , 就是敏感 , 吃醋
那個 , 我只能抱歉了 , 我辦不到 , 因為我就是那麼敏感
請你體諒 , 也記得你答應我的 , 那我就能相信你了

寶貝們 , 我好像好久都沒跟你們說我的感情事了
不好意思啊 , 讓你們都亂了
我會跟你們解釋的 , 希望你們會支持我的決定
別人不贊成 , 沒關係
但你們是我最在乎的寶貝 , 所以需要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當我再次被傷害時 , 就借我你們的肩膀吧 , 那會是最溫馨的解藥

好了 , 不寫了
還得趕功課呢 , 真是懶惰鬼啊我
晚安嚕 , 美夢給你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