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名言

One day someone will walk into your life, then you realize love was always worth waiting for.
有一天那个人走进了你的生命,你就会明白,真爱总是值得等待的。

這句話 , 我終於都體會到了
從前的我 , 可不會懂這句話 , 因為我不在乎我的愛
我只在乎別人為我付出多少 , 給了我多少
直到他的出現 , 我才開始慢慢學會在乎, 關心 , 珍惜一個人

我知道我很過分 , 讓你難受了一年
就算我現在做得再好也沒用 , 你已經不再愛我了
我不怪你 , 因為 , 是我自找的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