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給 : 我的他 , 她和他

他剛剛告訴我 :
以後你再跟我說別人我就不理你了 !
哈哈~突然舉得我的傻男人好可愛哦~
雖然他一直弄我生氣 , 可是無可否認的 , 他也是唯一可以讓我幸福笑起來的人
回答他 : 好好好 ~ 不會再說別人 ~ 我只會跟你說我們 ~ 好不好 ?

我想告訴所有人 , 還有那些說我不幸福的人
本小姐現在可是幸福得很 , 你們真的太小看我和他了
雖然我前陣子寫了好多不開心的東西在這 , 但那并不代表我不幸福啊
是因為某些事情才會鬧的 , 但也解決了
別亂批評我的愛情 , 也別亂說他的不是
他可是我的男人 , 我不允許別人搶走 , 也不允許別人破壞
但 , 我知道 , 他不會令我失望 , 他的真 , 我懂

我也不想被人說我會破壞她們的感情
我可沒有 , 也沒有必要
我已經有很好的他了 , 就算是一直吵架 , 也不至於要去妒忌她們
我可沒她想的那麼幼稚 , 那麼有心機 
如果她就以一封信息來判斷他的真心和我的性格 , 那就真的太瞎了
我不想多說什麼 , 只是爲了EXCO的事才會發的一封信息 , 不是爲了妒忌的破壞 , 就醬
以後他還是會跟我們所有人有很多接觸 , 難道她就有辦法阻止嗎 ?
只要他是百分百的愛 , 那就什麽事都沒有

=真心會換來真愛=

8 条评论:

  1. 不會再說別人 ~ 我只會跟你說我們 ~呵呵^^这句我今天也跟他这样说:D加油哦!要幸福!你们一定可以的^^

    回复删除
  2. 哈哈~你們好回了哦?好開心呢~可以看到你們繼續幸福下去~^^

    回复删除
  3. 要永远幸福哦妹~~~那天看到你们俩一起我真的很开心呢=)

    回复删除
  4. 嘻嘻~謝謝姐姐~愛死你了呢^^
    那姐你幾時要帶姐夫給我看呢?^^

    回复删除
  5. 没有啊。。。我们没有在一起:)

    回复删除
  6. 那怎麼那麼恩愛的呢?^^
    感覺好像在一起了呢~我看到他兩次了哦~一次聖誕一次跨年^^

    回复删除
  7. 哈哈。。没有啦。。他不想我离开,我懒惰跟他吵架,所以就不要讲到别人就不吵架了。。。>,<!
    哈哈=)跨年和圣诞,我都是个朋友过,第一次...lolz..xD

    回复删除
  8. 對~我們也是一樣~不要說到別人就沒事了~不然每天都在吵~
    我是跟他過~可是也沒有很開心~一樣~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