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悄悄話

我知道我沒有很好
我知道我沒有很棒
我知道我只是一個普通到不行的女生
但對我來說 , 我是特別的
我是特別愛你的
我是特別任性的
我是上天特別送你的
或許你不那麼覺得
但我真的已經做到最好
能和你分擔的 , 我都做了
能讓你覺得幸福的 , 我都完成了
你就不能為我多一些嗎
是真的很多次了 , 但爲了愛的人 , 再多的疲倦再多的累不都也值得嗎?
難道你不是那樣想的嗎?
你 , 就是我的一切
雖然嘴巴說的多么瀟灑 , 說得多么不在乎
但我的心還是一直追逐著你 , 也從來沒放過
或許曾經我犯錯過 , 或許我為誘惑心動過
但我的心從來沒有離開過
你一直一直都在裏面
或許我曾經真的想放棄過 , 也嘗試放開過
但我失敗了 , 因為你真的好重要好重要
我記得 , 媽咪曾問過我 , 為什麼會選你
我只笑笑回答了她四個字  : 不知道啊
但其實我是很清楚那答案的
因為你的幽默 , 我選你
因為你的傻氣 , 我選你
因為你的性格 , 我選你
因為你的體貼 , 我選你
因為你的疼愛 , 我選你
因為你的忍讓 , 我選你
因為你的包容 , 我選你
因為你全心全意的愛 , 我選你 , 也決定未來是你
臭人 , 我不是故意一直要你載的
這次是真的沒辦法 , 答應你 , 下星期
如果我沒做到就永遠別理我了吧
可是仇人不會不理我的吶 , 嘻嘻
謝謝你一直讓我 , 一直勸我吃東西 , 不給我只吃麵包
你知道嗎 , 其實只要一個小小的關心或體貼 , 我就能覺得很滿足了
這樣的你 , 我好愛哦
這些小小的動作或關心 , 都是挽回我們的愛的方式
臭人 , 你懂了嗎?
要繼續加油哦 , 可別浪費這一個月的時間呢
不然就要等你四年了呢 , 別忘記哦 , Australia好遠好遠哦
你的乖女人可不能飛去哦 , 只能在這裡乖乖等你回來的哦
所以就拜託你tolong你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所有時間哦


=愛你 , 我最棒的傻男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