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i♥KAMPAI

AGAIN!
又在做那有的沒的行爲了
study on a messy table  + drink-ing KAMPAI
現在的我,每當心情不好時,就會拿瓶KAMPAI來喝
或許除了大血拼以外,就只有這方法行得通吧
雖然它沒有酒精,但它足以讓我忘記不開心的事情
我也不懂它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幫我解憂的工具了
也許是它背後的那個故事發生后才開始的吧
那個讓我一輩子都記得的故事 *精彩+刺激

現在的我,應該只有三個字可以形容吧
=不開心=
我生氣他
我不爽他
我討厭他的態度
我對他的行為感到失望

但我,不會再理了
只有一句話要送你,
=你的事,與我無關=
等到你真的知道我要什麽時,再來找我
確定你真的可以給我時,再來找我
這世界上,沒有誰會因為失去了誰而活不下去
你一直以為我不能沒有你
你錯了,我是爲了我自己而活,而不是爲了你而活
懂了嗎?

[♥我愛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