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hope]

不知怎麼的
我又出現在這裡了
一直努力告訴自己今晚不要動這裡
不要看這裡
但最終還是開來看了
現在的我真的不知道怎麼了
頭腦里一片空白
在想著明天到底會怎樣
大家總說:明天會更好,是真的嗎?I hope so.
整晚什麽功課都沒做
都丟在一旁
是我懶惰還是我根本做不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
當我知道那件事時
我馬上信息DEAR VIAN
她給了我很多鼓勵
也拼命在擔心我
真的謝謝她
謝謝她總是那個最瞭解我的人
謝謝她總是那個最懂我的心情的人
謝謝他總是站在我這邊為我說話的人
謝謝她總是在我無助的時候陪我的那個人

其實我知道自己有多不重要
你可以不需要在乎我的存在
你可以不用擔心那麼多
我並沒有贏了什麽
也沒有要贏什麽
你太看得起我了
在他心裡
我什麽都不是
看到他那麼煩
我也不好受
總覺得自己做錯了什麽
對不起
我不想說太多
能說的也只有這些

今天一整天都很不舒服
一大早醒來全身無力
頭痛到要爆了
胃也很不聽話的痛得要拿我的命那樣
偏偏今天的我是超忙的
忙得我要睡覺都沒時間
無可否認的
今天我真的很衰
我也希望明天真的像他說的那樣,
雨過天晴(YIKO天晴)  *當我想起這句成語時,我笑了.因為是你說的.


[hope EVERYTHING will b ok so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