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今天的我]

DEAR們:

有你們在身邊時
我總是可以堅強到不行
就算淚已塞滿整個眼眶
都有能力讓它不流下
你們的鼓勵和支持
給了我很大的動力
你們的安慰和關心
讓我可以勇敢面對一切
謝謝你們
如果沒有你們,
我想我早就崩潰了
尤其是DEAR VIAN和DEAR MEI
謝謝你們那麼關心我
一直扶持著我
不讓我倒下
DEAR VIAN,
對不起,
讓你也陪我哭了
不可以那樣哦
我的DEAR
只可以因為我而笑
不可以因為我而哭
我知道你心疼我
但你哭
我會更心疼更傷心
所以我希望你是笑著安慰我的
DEAR MEI,
對不起啊,
剛才嚇到你了
對你凶了
我真的忍得很辛苦了
剛才真的很想抱著你們哭了
可是我一直都是最堅強的那個
不想在你們面前就那樣變得脆弱了
慶倖遇到你們這幾個好姐妹
不然我今天不知道是多么難煎熬了

剛才和DEAR CAPHY,DEAR MEI,CHEW AND SHIANG去看電影
=PERFECT WEDDING=
還好那是一部笑片
不然我肯定又會掉淚了
這部戲讓我想起一句話,
=我的女人只可以為我開心,不可以為我哭泣=  *我笑了

我的男人,
你寶貝的淚到現在都還沒停到
你知道她多么傷心嗎
她很需要你
快點讓她笑回好嗎?
只有你才有這個能力
她在等著你的安慰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