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等]

爲什麽你每天都要弄我生氣?
我很辛苦你知道嗎?
剛才跟你說分時,
我真的有股衝動的力量決定去UK了。。。
或許是真的很心痛了。。。
如果剛才你真的決定不回家,
我也會放手了。。。
也會離開這裡。。。
不再留戀了。。。
不再不捨了。。。
你知道嗎?
我不想離開的原因。。。
一,是你。。。
二,是你。。。
三,還是你。。。
四,全部都是你。。。
沒有其他。。。
就因為你。。。
你說你已經為我的自私順我意已經很多次了。。。
是。。。
是很多次。。。
但如果能拿以前的很多次換現在的一次,
那該有多好。。。
但已經沒有機會了。。。
你還是你,
還是會離開。。。
還是會繼續。。。
我的自私。。。
我的要求。。。
我的傷心。。。
我的心情。。。
我的淚水。。。
還是無法讓你改變主意。。。
早就應該面對事實了。。。
我怎麼還要那麼固執那麼害怕面對這個事實呢?
我怎麼還在期待你會改變主意啊?
我怎麼還在等你對我說你會實現我的夢啊?
我到底怎麼了?
以前那個拿得起放得下的我去了哪裡啊?
怎麼那麼婆媽啊?
林可軒!!!!
你不是很堅強的嗎?
怎麼一直為他流淚啊?
怎麼一直對他不捨啊?
你到底怎麼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
現在滿腦子都是你。。。
其他的全部都沒辦法思考了。。。
我快瘋了。。。
你怎麼還要不停的責備我。。。
弄我不開心。。。
爲什麽答應我的都做不到啊?
去喝酒很爽嗎?
參他們出去很爽嗎?
在我還沒來之前還說你不會出去的。。。
現在怎麼又說要出呢?
你答應的跟做到的都是兩回事啊。。。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老實說,
我還在等。。。
等你讓我美夢成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