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爲什麽】

爲什麽我現在會愛你愛得那麼辛苦?
爲什麽你什麽都需要原因?
爲什麽?
爲什麽?
爲什麽?
你來回答我好嗎?
我只想做個平凡的女友。。。
一個有你疼有你愛的女友。。。
要你答應了就做到的女友。。。
不是每天都被你責備被你埋怨的女友。。。
你辛苦,
我也辛苦。。。
剛才有一殺那,
我真的想放棄了。。。
要把分手那兩個字發給你了。。。
可是。。。
我失敗了。。。
電話發不出。。。
信息發送失敗。。。
難道是老天爺要阻止我那樣做嗎?
或許吧。。。
因為我根本就是放不下。。。
放不下那讓我傷心難過的你。。。
時間會證明一切。。。
證明我有多在乎你。。。
證明我有多愛你。。。
你現在在我心裡的地位,
比任何人都高。。。
就算是之前的他,
也不能跟你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