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 520

今天 , 5月20日

是个即特别又浪漫的好日子

也是个令我难忘的日子

我喜欢这个号码 , 520

念起来好顺口 , 也好有意义

相信 , 每对情侣都会跟对方说 '我爱你' 这三个字吧

当然 , 我也不例外了啦

'我爱你' 这三个字就只有在这特别的日子说才有意思

你们说 , 对不对啊?

刚刚也对他说了这三个字 , 也希望可以跟他过以后的每个520

我会好好的跟他过以后的每一天

不再浪费时间 , 不再把时间花在吵架斗脾气上

其实我真的好羡慕其他情侣们可以一起庆祝可以一起过这些浪漫的日子

而我却只能用手机用电脑跟他聊

真的好讨厌呀 , 我要见面嘛

怎么要这样折磨我们呐 , 天啊天 , 你真的好坏哟

快快过完这四年时间好不好啊 ?

我要每时每刻都粘着你 , 嘻嘻

但你可不要嫌我烦哦 , 虽然事实我是真的很烦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 废话太多了 , 该睡觉了 , 安噜

520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