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我要的爱人

我要的爱人
应该是这样的

他必须是宠我的
他有一双温柔的眼睛
对我
看也看不够
纵使我不是最美丽的
但却是最霸占他心的

在爱的最初
每一个深夜
他要跟我说了话才能安睡
每个白天
即使他再忙
也会抽出一分钟的时间打电话给我
哪怕只问一句
"你在干嘛?"
"吃饭了没有?"
哪怕他再喜欢球赛
他也会明白我比一场精彩的球赛重要

想起我
他的心里会是甜蜜
如果我远行
他会思念、牵挂、不舍
他会对我说想我
他喜欢抱着我的感觉
喜欢亲吻我清新的长发
喜欢拉着我的手
喜欢笑着说我是个小傻瓜

他必须是宠我的
当我们彼此拥有
哪怕再生气
他也不会大声呵斥我
因为他知道
对最亲爱的人是最不设防的
一点点小小的轻视会很疼痛

他会体谅我的辛苦
吃完饭他会陪着我
帮我收拾碗筷
看着我忙里忙外
在一旁说笑话给我听
夸我是只勤劳的小蜜蜂

当我疲惫的时候
他会体贴地倒一杯茶给我
帮我揉揉发酸的手臂
心疼地说
"老婆你辛苦了"

他必须是宠我的
当我在外面受了委屈
回到家里他会抱着我给我安慰
告诉我
他是我的避风港
他会心疼我的眼泪
因为他明白

即使我再坚强
我也终究是个柔弱的女子
他深爱的女子
况且我的坚强
是因为有他在我身后
他不会跟别的女人发一些暧昧不清的信息
他不会接受女人不明不白的邀请
他会很理智地告诉身边喜欢他的女人
他有一个很爱的女人在心里
他不愿意让她受伤
他把我当做他宠爱的女孩
永远保护我在他的身旁

他必须是宠我的
哪怕岁月的光华
摧残了我曾经光鲜的容颜
在他眼里我仍然是最美丽的

在他的世界
我是最真实的
不必担心、不必隐瞒
面对他
我用最真实的面容
最真实的心
坦然接受他的宠爱
欣然享受他的关怀
他有一双忠诚的眼睛
与我一同哭泣
他值得我为生命而痛苦

他必须是宠我的
那样我会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我会努力创造
更加温馨美好的生活
与他一同分享

因为有了他的宠爱
我会认识到自己的美丽
因而会更加珍惜自己
更加珍惜他
更加珍惜我们的感情

我会宠爱他
一如他宠爱我一样

当他开心
我会在他身旁
当他失意
我会在他身旁
当他快乐
我会在他身旁
当他苦闷
我依然会在他身旁

我会陪在他身边
不管是贫穷、苦难、疾病
甚至死亡
我们会一直在一起
不离不弃……



 
所以
亲爱的
你是我的爱人
你必须要宠爱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