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想听他的回答

这几天的心情都超差的
是什么原因就只有那惹我的人才懂了
但,现在我真的好想问问我喜欢的那个人 
我能不能问你6个问题???           
 1.有没有那么一瞬间,你上facebook是为了找我,让我陪你聊天?
 2.有没有那么一种感动,当你看到手机上有我发的短信的时,嘴角会有一丝满意的微笑?
 3.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和你联系,你会主动跟我联系吗?
 4.有没有那么一种特别的爱在那种特别的瞬间存在?
 5.如果有一天,我彻底的在你的世界里消失,你会不会想起有我的存在?
 6.有没有那么一秒钟,你真的想陪伴我一辈子?
 如果有的话,请告诉我。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