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認真愛

=答應了就要做到哦=
就因為這句話
所以我每天都得寫博客
因為已經答應某某人了

今天 , 終於都把所有事情解決了
真搞不懂 , 怎麼會有那麼長不大的小妹妹啊
盡然會爲了N年前的事來惹事哦
但我也不跟她計較了
她已經得到她應得的教訓
這都是她自找的

別怪我無情
有多餘的時間就拿來讀書啦
不要惹那麼多事
我可沒那麼多時間陪你玩
我跟他的感情再怎麼差也不會讓你破壞到
因為是我和他的感情 , 你已經是過去 , 就接受事實
別說什麼不甘心
是你做的不夠好 , 是你們不適合 , 不是他玩你
自己好好反省吧

今晚真的有夠開心的
講了兩小時多的電話
謝謝你 , 讓我多了不少安全感
雖然今年的情人節得一個人過
但我知道你會抽空打給我陪我的
你也答應我你會不會給我的
其實我們也應該謝謝那無知的小妹妹
讓我們的感情增加了不少
讓我們更關心對方 , 更瞭解對方的重要性

要記得哦
你說回來時 , 你要補回所有的浪漫節日哦
一個都不能少哦
還有我的花哦 , 要多多束哦 , 你送的才是最有意義的 , 記得
好啦 , 再寫就甜死你了 , 晚安哦





❤我會好好認真的談這場戀愛 , 也不允許任何人來破壞
那些欠揍的女人最好跟我滾遠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