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報告 , 第一

累了好幾天
終於都可以停下腳步
好好休息一下了
明天就開學了
所以就把那黃黃的頭髮染深了點
變成了深可可色
或許那樣看了會乖點吧
但我本人就不是很喜歡了
可是沒法呢
校規不得不遵從
就只好乖多兩個月吧

他走了
或許一年後我才有機會見到他了
但我并不傷心
因為這是個考驗
一個讓我和他更珍惜彼此的考驗
對吧 ?
或許距離遠了他才會想我多一點啊
老實說 , 我真的有夠想念他的呢
但無論如何 , 我會等他回來 , 一定會

今天終於都肯洗車了
當然 , 不是我洗 , 是拿去店洗
花了一百塊
但好值得 , 我的車變漂亮了
哈哈 , 那一百塊對我這種懶惰的人來說是值得的

好了 , 現在輪到我的報告時間了
我答應過他 , 要每天在這裡報告我的行蹤
那就現在開始吧
今天睡到十二點才醒
然後在家吃火鍋
吃完后 , 爸媽就回怡保了
過後就去洗車
洗了車就回家做豬了咯
就那樣 , 過了我的一天
報告完畢 , 我的寶貝阿笨

晚安哦 , 不寫了
明天再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