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從來

這幾天 , 去了好多地方 , 看了好多東西
但最後 , 我還是回到了這裡 , 這唯一一個可以讓我訴說心事的地方

最近 , 突然發生了好多事 , 都讓我喘不過氣了
但現在 , 終於可以放下所有 , 從新開啟這個地方 , 繼續我的訴說世界
這幾天我把這裡給收了起來 , 不看不寫也不理
就只因為想靜靜一個人反復思考這些煩惱 , 解決這些問題

如今 , 一切都回到了開始
以後不再會有任何的風波 , 只會有平靜簡單的日子
我沒有很高的要求 , 只想擁有一個美滿的家 , 一段平凡的愛 , 幾個瞭解彼此的好朋友
那就已經很足够了 , 現在我已經擁有了一半
我有一個美滿幸福的家 , 也有幾個超瞭解我的寶貝
他們都是給我勇氣面對所有問題的人 , 他們都一直在我身邊陪著我鼓勵我
謝謝他們給我的一切 , 謝謝上天給了我這麼溫馨的家和這些讓我開心的寶貝
最後那一半 , 是一段平凡的愛 , 我還沒擁有
雖然知道他是愛我的 , 但總像失去了什麽
跟他在一起 , 我不再像以前那麼輕鬆 , 也無法做我自己
我要很小心我的態度 , 要很照顧他的感受
以前 , 這些都不需要 , 因為他總會體諒我 , 而現在不再會了
我都得自己好好學會如何去和他相處 , 尤其是我們兩個人的時候
我得學會主動 , 學會體貼 , 學會如何照顧他
以前都是他在照顧我 , 疼著我 , 現在換了 , 覺得好不習慣 , 也無法適應
我不想做主動的那個 , 也不想一直付出
那樣真的好累 , 好累
他也不再讓我 , 每件事 , 他都只會顧他自己的感受 , 卻一點都沒想到我
我該怎麼辦 ? 放下 ? 我好像沒有那個能力了
所以 , 也只能撐到最後吧
四年 , 不長 , 只要值得 , 我願意等
希望他是真的可以瞭解我的感受 , 不要只讓我一個人付出
我要平凡你給我平凡的愛 , 愛你



給他 :                                                        
昨天 , 我還開心 , 因為真的好甜
可以牽著你的手 , 在大街上亂逛 , 好甜
幫你挖耳朵 , 幫你捶背 , 你幫我按摩  , 幫我捶背
這樣的日子 , 我喜歡 , 像對小夫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