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當我不愛你了]

当我不再亮着头像等待你上线的时候
我已经悄悄的不再爱你了

当我不再为了一条没回的信息苦苦期盼的时候
我已经悄悄的不再爱你了
当我接到你的电话依旧喜出望外
但是却言不由衷的时候
我已经悄悄的不再爱你了

当我有了开心和难过的事情选择一个人承受的时候
我已经悄悄的不再爱你了

当我路过回忆的街头
我只是想起
而不会再去怀念的时候
我已经悄悄的不再爱你了

当我慢慢的屏蔽关于你的一切消息
选择在你的世界消失的时候
我已经悄悄的不再爱你了

当我可以回避手机中的简讯和曾经写过的信件
当我把它们深深掩埋没有销毁的时候
我已经悄悄的不再爱你了

当我买了新衣服第一个不是想穿给你看的时候
我已经悄悄的不再爱你了



[愛是有期限的,錯過了,就過期了,過期了,就結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