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最後的話

我輸了
徹底的輸了
不是輸給其他女生
而是輸給了我最愛的那個他
一直以為他不會放棄我
原來那只是我自己的想法
事實是他對我的愛並沒有我想像的那麼深
我們的愛根本經不起考驗,受到挫折就結束了
當我問他是不是要分,他說要分,那是不是代表他已經放棄了?
其實我已經很清楚答案了,只是我還在逃避
我根本無法面對事實,我在害怕,我在不捨
你不可以怪我,因為是你先闖進我的生活
你得負責的不是嗎?你有責任保護好我的不是嗎?
你不應該讓我哭讓我受傷的不是嗎?
是你先打擾我的生活,是你先進入我的世界的
你怎麼可以說走就走呢? 你怎麼可以說不要就不要呢?
是你先改變我的習慣的,是你先讓我投入的
爲什麽你能那麼忍心? 爲什麽你可以那麼殘忍?
讓這段戀情開始的是你,為甚麼讓這段戀情結束的也是你呢?
爲什麽你可以就只用 ''我不是故意的'' 這六個字來安慰我?
難道我就只值這六個字嗎?
如果是那樣,那爲什麽你要讓我從新愛上你?
之前,我已經不愛你了,也已經徹底放棄了
爲什麽你又要把我拉回去? 就是爲了報仇? 就是爲了讓我傷心痛苦?
如果是那樣,那你真的做到了
你贏了,徹徹底底的贏了所有
如果你覺得那樣可以讓你好過些,那就繼續吧
既然已經傷了,那再傷多幾次也不會怎樣了
我想告訴你的是,只要你覺得開心,我都能忍受
如果你覺得那些東西重要,那就去吧
如果你覺得我比不過那些,那你就去吧
這些是我最後想說的話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