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 感覺

突然,頭腦一片空白,什麽都想不到
我怎麼又那樣了,以前的那個我怎麼又回來了
但這次總比上次好些了,至少沒有衝動到做傻事
我變堅强了,我長大了,是好事來的對吧?
可是怎麼我一點都不開心呢,怎麼我笑不出來呢
或許我還在猶豫吧,我根本搞不清楚我做的決定到底是對還是錯
但無可否認的,我還是愛他的,我的心還是會痛的
反復看了以前寫的每一篇POST,才發現,原來我們經歷了那麼多
有喜有怒有哀有樂,全部都經歷過
看回以前的甜蜜,就連現在都還能感覺到那味道呢
但那時也流了好多的淚,但每當流淚,他都會盡全力哄回,嚓干我的淚
同時,也想起了好多好多他給的承諾,曾經我是多么的信任他啊
他說過的每句話,我都一字不忘
他給過的回憶,都還清晰留在腦海裡
他送過的禮物,都完美的保留著
和他的合照,一張都不少的存在電腦里
電話里,全都是他的信息
來電清單,他的號碼從來不會沒見過
相刪里,收的都是和他的照片
腦袋裡,全都塞滿了他的一切
也許,我要放棄,我要忘記,是真的不可能的
他已經是我生活的全部,他已經進入了我的世界
少了他,我也就會像少了靈魂,這是事實
但更真實的是,我已經不是他的誰,他也不會再是我生活的所有了



♥ Sorry that I loved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