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別再哭了]

有些事總該結束的
當已經知道不可能時
當已經知道沒有結果時
就應該放手了
有時轟轟烈烈也不一定會是永遠
現在,YIKO長大了
盼望的只是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
而不是短暫的轟轟烈烈
YIKO想要的只是簡單而有意義的幸福
YIKO只是希望她的男人會牽著她的手向大家介紹她是他的女人
YIKO只是希望生病時,第一時間關心她打給她的,是她的男人
YIKO只是希望傷心時,第一時間安慰她她打給她的,是她的男人
YIKO只是希望開心時,第一個分享的是她的男人
YIKO只是希望她的男人永遠都是第一個給他鼓勵,安慰,關心,體貼和愛意的那個人
 
而現在,傷心時,
YIKO唯一能做的只是聽著傷心的情歌-別再哭了
 
伤心情歌播几遍了
我的眼还湿红红的
生命总有些过客
现在不过多了一个
*對,我的生命里一定會有些過客,現在只不過是多了一個.

结束了何必再拉扯
有些事总该遗忘的
*對,再拉扯也不一定可以從來,以往也許會更好過

我听着听着又哭了
谁都难免不舍
*對!!我真的不捨

别再哭了
多不值得
想一想把爱情看透彻
生活苦涩该他负责
他会后悔他做了这选择
*以後的生活或許會很難過,或許會少了一個依靠,但我相信他會後悔,他讓我離開

别再哭了 多不值得
失去也是另一种获得
伤心情歌 不属我的
幸福不一定非爱谁不可
难熬的 会经过的
*其實,說了那麼多,我想要的,不是失去,而是擁有,我放不開,等你

我外表的開朗和堅強
那全部都是假的
我要的還是你這個依靠
這可可以讓我看到你的一封信息就可以哈哈大笑的男人
我想說,我還是愛你的


[等你回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