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movie day]

今天和JASON,AH MEI還有AH CHEW去JITRA MALL看電影
本來以為那電影應該不錯看的
是個恐怖片
哪裡知道.....
我們四個盡然在里面大笑
(我們能笑就證明那戲一點都不恐怖啦)
除了一幕
我以為會恐怖
就拿包包遮住我的臉
那個死JASON盡然笑我
氣死我了
我們兩個今天是AH MEI N AH CHEW的電燈泡
其實蠻亮的
哈哈
可是沒法啊
我是負責載AH MEI去MEET AH CHEW的那個DRIVER
而且我跟JASON也講好要去看戲了的
所以就四個去看咯
哪裡知道....我們選了一部超級無聊的鬼戲...=.=
對了,忘記告訴大家
那戲名是-還魂 (BLOOD TIES)
名字是蠻恐怖的啦
劇情就....一點意思也沒有....=.=
嘻嘻

[想念之前和你一起看電影的時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