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睡不著,其實♥

怪了
我還沒睡
是怎麼了?
明明就很累了

其實不怪
因為
我還在趕功課
我還在溫習數學
我還在寫部落格

今天逃課
因為病了
超不舒服的
但下午還是被叫去學校了
就因為那死鬼講師的PRESENTATION
我得停止我的美夢
趕著去學校


什麽生活呀
簡直是累死我了
讓我輕鬆一下嘛
算了
忍多一天
過後就是我的兩個星期假期了

我的第一個目的地
應該是檳城吧
我的FAKE BF
AH BOY的家
(還不確定)
但給她為我們安排的節目吸引了
我想唱K
我想血拼
我想去CLUBBING
全部都有

我的第二個目的地
就是KL
無可否認的
我超想過去
我要去見我的最愛
我要去見我的最疼
我要去見我的最想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迫不及待
大血拼
礦場們
我來了
等我哦

第三個目的地
應該就是雲頂吧
好久沒過去了
應該有半年了吧
好想它了
也該去找找那邊的朋友了
他們都好想我呢
哈哈哈哈
還有
我們的浪漫約定
別忘記哦
嘻嘻

到最後
我當然沒忘記我的寶貝姐妹們啦
我們的約會
我們的八卦會議
期待聆聽你們的故事
我也有好多故事要告訴你們呢
超精彩的

♥ 其實我要的不多
其實我要求的只是那麼少
其實的其實
不管怎樣我都還是愛你的,其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