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卑鄙]

這個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人啊?
盡然用別人的名字去認識朋友
還用別人的名來開部落格
那樣也就算了
盡然還拿我的照片放在她的部落格說那個就是她的照片
她有沒有搞錯哦?
氣死我了啦
吃飽沒事做的人來的
她自己的名很難聽麼
做么要用別人的身份哦?
自己很見不得人嗎?
毀容也要見人的啦
那樣沒有腦的人也有的咯
討厭死哦
還用我的名去找別人的男朋友
還好有人來告訴我
要我去看看那個部落格
果然真的有那麼無聊的人
太奇怪了吧


[給那個人的話 :
請你不要那麼無聊,
用自己的身份去認識朋友,
那才是誠意,
用別人的身份去認識朋友,
那叫假意,
也叫卑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