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我生氣了]

我想告訴你
不瞭解我就別隨意批評我
我跟他已經什麽關係都沒有
能離他多遠就離多遠
請你放下一百顆心
別浪費時間來想那些無謂的東西
是因為你
我現在和他連朋友都不是
是因為你
我開始討厭他
是因為你
我連一句話都不想跟他多說
是因為你
我連華文學會的秘書都不做
是因為你
謝家祥這個人對我來說根本不存在
別在那邊說什麼你不希望我們變那樣
我知道
你接受不了
那就不要硬撐啊
就告訴他
你不要我們再有任何瓜葛
那樣不是更好嗎?
還有
你誤會了
你不瞭解我
我沒有不專一
我一直都很專一
沒有踏兩船
沒有因為鬥氣而去跟家祥那麼好
我沒有
我真的沒有
所以別亂批評我

他是好男人
但對我來說
他什麼都不是了
再好也沒用
對他
我已經反感了
我怕了
我想我他當朋友
但看你那樣寫我
我不能了
不想再被罵被說
我沒有那麼堅強
別想太多了
我,林可軒

他,謝家祥
什麽都不是
懂了嗎?????

[批評別人之前,請先瞭解清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