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給:我的他]

=突然想寫blog=

有好多話想告訴他
有種衝動想抱著他

我想告訴他我愛他
我想抱著他說我願意

一輩子
一輩子
都待在他身邊做他的小女人

我要
我希望
他永遠永遠是我唯一的依靠

他說
他沒有安全感了
他說
他不能信任我了
他說
他不能忘記那些不好的回憶
他說
他說
我的腦海裡
都是他說

現在
我要說

我說
我會給你安全感,我會用盡全力讓你清楚瞭解我是你的
我說
我會讓你信任我,絕對不會有任何秘密處於我倆之間
我說
既然記憶不能忘記,那就把它收起,讓它成為過去
記得
我說
我永遠是你的
只要你還需要我
我就會是你的

我不會再放開你的手
我不會再讓你走
我不會再讓自己失去你

如果全世界我都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也許全世界我都可以忘記
只是不願意
失去你的消息

我知道你是因為想到那件事才會不開心的
對不起
我以後都不提了
那都是過去了
我只想擁有我們的現在


[讓我陪你走到最後好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