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愛沒那麼容易]

如果可以
我多希望我愛的不是他
而是不會讓我心疼流淚的人
但我偏偏就是選了他
也放不下他
那個不把我放在心裡的他
他總說他是對的
但卻不顧我感受

好喜歡這兩首歌~
[男人女人]
[沒那麼簡單]

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有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相愛沒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做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都不如平靜...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曾經最掏心
所以最開心
曾經
想念最傷心
但卻最動心
的記憶

我累了~
真的好累了~
不是管的累~
是哭得累~
 
 
或許我真的該投降了~
過幾天吧~
那兩個字~
我就能把它送給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