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第一位】

你從開始到現在都沒把我放在第一位過
只是你自己認為你有
或許你認為你已經做了很多
為我犧牲了很多
但事實是只有那麼一些
也許你是真的不了解第一位的意思吧
我不怪你
因為一直以來都是女生為你付出
而不是你為她們付出
但現在我要清楚告訴你第一位的意思
第一位是:
心裡總是把她放第一
做事總是先想到她
她的感受她的想法總是優先考慮的
你明白嗎
但你從來沒有那樣好好地把我放在第一位過
我等
我再等
我還是等
等你
把我放第一位
但到今天我還是失望了
爲什麽你要那樣
我心很痛啊
現在真的放棄等待了
對不起
我不能等了
好辛苦
你從來不會好好珍惜我
認為分了容易就能挽回了
但我告訴你
一旦我放棄了
你怎樣挽回我也不會回頭



如果你了解我,
我說一句,
你也會明白。
如果你不了解我,
我說一百句,
你也不會明白。



機會永遠只有一次·,不會多
感情也永遠只有一段,不會有第二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