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沒有勇氣】

你說得簡單。。。
真的很簡單。。。
你問我如果在不同的地方讀書可以繼續在一起嗎。。。
因為不想分開。。。
話說得簡單。。。
要做到就難。。。
就算在同一個地方讀,
要維持都很難了。。。
更何況是不同地方。。。
吡,
你別忘記,
你之前的那段感情也是失敗的。。。
我不是對你沒信心。。。
而是對我自己沒信心。。。
我維持不到。。。
我真的做不到。。。
你要我不要再想這些,
好好過完這兩個月。。。
我告訴你,
我不能。。。
我真的很怕很怕。。。
一次又一次的分開。。。
真的很痛苦。。。
我經歷太多次了。。。
不要離開我好嗎?
讓我自私最後一次好嗎?
陪我過以後的每一天好嗎?
跟我一起讀那個課程好嗎?
這些問題我都好想問你。。。
但我沒勇氣。。。
因為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