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無牌駕駛]

今天家裡沒電...



超熱的...


所以就做了個壞蛋...


自己無牌駕駛去centre...


哈哈哈...


其實也沒什麼吧...


只是不習慣咯...


誰叫我的吡去做工啊...


沒時間陪我...


不能載我...


還好過幾天我們一起去讀書了...


高興哦...


可以每天陪我...


嘻嘻...


只要他在我身邊,


我都會很開心...


他也會笑到很甜的...


最近他都好厲害吃醋哦...


男生找我他就不爽了...


嘻嘻...


他終於會在乎我了...


愛你...


muack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